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視察落馬洲河套地區 到深水埗運動場了解防疫措施 (17:43)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3日)到落馬洲,視察河套地區各項工程和計劃的進展,以及探訪落馬洲警署和落馬洲邊境管制站的當值人員,其後前往深水埗運動場,向當值人員及使用場地的市民拜年。

林鄭月娥及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早上先到落馬洲警署遠眺河套地區,了解有關河套地區發展基建配套工程及建設創科園的進展。林鄭月娥稱,香港和深圳在科技創新上「強強聯手」,將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提供重要動力,政府和業界會積極推動港深兩地的創科產業生態鏈,為本港青年人創造就業和創業機會。

林鄭月娥其後與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到深水埗運動場,了解運動場在農曆新年假期的使用情況和有關防疫措施,又感謝場地人員在節日工作,為市民服務,以及與使用場地的市民交談。

相關字詞﹕特首 林鄭月娥 落馬洲 河套地區 創科園 創科 深水埗運動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