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無業男涉販毒 還押至4月再訊 (12:43)

兩名22歲無業本地男子涉販毒,前日(11日)被警方拘捕,警方在行動中共檢獲37.3公斤海洛英,市值約4000萬元。被捕兩名男子被控兩項危險藥物的販運罪,今(13日)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申請毋須答辯,以待警方索取政府化驗報告及調查被告的手提電話,兩名被告須還押至4月9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

被告依次為劉耀日(22歲)和李卓維(22歲)。控罪指稱,二人於2021年2月11日,在香港新界葵涌圳邊街10號至18號葵興工業大廈地下大堂非法販運危險藥物。二人另被控於同日,在葵興工業大廈13樓一單位非法販運危險藥物。

辯方在庭上指出,次被告李卓維曾與警方作4次會面,惟他多次向警方索取首次會面的光碟被拒,故希望法庭記錄在案。

其他報道:劉業強為港求得第45中籤 稱面對疫情港府政策需精準果斷

相關字詞﹕販毒 販運危險藥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