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水圍社區關注組11歲主席辭任社區主任 稱遇襲後遭起底精神壓力大 (09:49)

早前在天水圍疑遇襲、11歲「天水圍社區關注組」主席王繼祖,昨晚(12日)在facebook表示,將於下月9日辭去「天水圍社區關注組」宏逸社區主任一職,他說近日事情令他精神壓力龐大,經常失眠;又提及近日遭「起底」,亦有媒體上門騷擾其家人,為家人、朋友及學校福祉,遂辭去社區主任一職,他重申日後會繼續服務社區,感謝公眾對他的關心。

上月24日,王繼祖到天水圍天秀路公園跟進「大媽舞」聚集投訴時,疑與一名聚集老翁爭執,遭對方以頭撞及毆打襲擊,王繼祖事後報警,警方拘捕一名80歲老翁,涉嫌普通襲擊。

「天水圍社區關注組」於去年6月成立,主席兼創辦人王繼祖是11歲小六生,其餘5名成員平均年齡13歲,關注組主要跟進天水圍區內設施維修進度等區務。

相關字詞﹕天水圍社區關注組 王繼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