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周五增24確診9源頭不明 約10初步陽性【附新增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8:16)

截至今日(1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8宗本地個案中,有9宗為源頭不明,9宗與早前個案相關;其餘6宗為輸入個案。今日另有約10宗初步陽性。

以下是源頭不明個案患者報稱住址,相關大廈納入強制檢測:

.尖沙嘴美麗都大廈

.馬鞍山錦豐苑錦蘭閣

.元朗安樂路遠東發展元朗大廈

.石硤尾美映樓

.九龍塘映月臺B座

.黃埔花園銀竹苑第2座

.大埔廣福邨廣智樓

.元朗八鄉逢吉鄉(為獨立單位,毋須強制檢測)

.大埔三門仔(為獨立單位,毋須強制檢測)

部分相關個案患者報稱住址,相關大廈納入強制檢測:

.東涌東環一期5A座

.薄扶林金粟街碧麗苑

.黃大仙沙浦道豪門

何文田忠孝街一地盤須停工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源頭不明個案中,有3人是工程師,其中一名環境工程師於何文田忠孝街地盤工作,該地盤須停工。另外兩名工程師,一人本月6日曾到灣仔道地盤工程開會,該地盤暫毋須停工;另一人於辦公室工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仁濟醫院85歲長期病患男病人離世 港累計192死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