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塗鴉寫「721」、「831」等字句 五旬婦涉刑事毁壞被捕 (19:00)

一名57歲女子涉於紅磡區內多處塗鴉,寫上「721」、「831」等字句,警方今日(11日)拘捕涉案女子,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主管童俊凌在新聞發布會上,形容相關字句「別有用心」、散播謠言。

童俊凌表示,警方於本月初接獲紅磡區內的人投訴,稱區內有多個地方被惡意塗污,寫上「721」、「831」等字句。紅磡分區特遣隊警員今日於馬頭圍道一帶進行便裝巡邏,其間發現一名女子於8處地方,用筆塗污垃圾桶、燈柱和私人棚架等。警方截停女子,並搜獲4支懷疑與案有關的塗污工具,以涉嫌刑事毁壞將女子拘捕,隨後警方馬頭圍頭一帶發現新增約20個懷疑與涉案有關塗污。被捕女子報稱無業,將被拘留調查。

其他報道:黃馮律師行合伙人入稟促撤律師會接管決定 爭議司法覆核適用否 官押後裁決

其他報道:民建聯古揚邦稱區選對手陳劍琴作失實誤導攻擊 提選舉呈請被駁回須付全部訟費

其他報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健康理由請辭 2月28日離任

相關字詞﹕刑事毁壞 塗污 塗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