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影模特兒應約拍攝遭非禮 警拘28歲攝影師檢電腦相機 (15:30)

一名兼職私影模特兒本月初透過社交網站,應約到葵涌一工業大廈內的影樓拍攝,其間遭人用手銬扣起雙手及非禮。警方昨晚(10日)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28歲男子。

葵青警區總督察(調查)楊蓉表示,被捕陳姓中國籍男子透過社交平台認識女事主,並相約於2月1日早上約11時,在青山公路葵涌段一座工業大廈內的影樓拍攝,報酬為1000元左右。拍攝期間,男子要求事主穿上性感衣服,並用手銬扣起事主雙手,以及替其戴上眼罩,其後開始非禮事主。事主其後報警,警方昨晚在葵涌區內一個單位拘捕男子,檢取一部電腦、一部相機及當日所穿衣物。

楊蓉稱,被捕男子租用涉案影樓兩小時,影樓設有不同主題,涉案手銬為影樓其中一個佈景所具備。警方相信被捕男子為單獨行事,並且不排除有其他事主,呼籲有相同經歷但未有報警的市民即與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聯絡。警方提醒從事私影模特兒工作的市民,挑選工作時要加倍小心,尤其是接觸陌生攝影師時,盡量避免單獨出席工作。

其他報道:黃馮律師行合伙人入稟促撤律師會接管決定 爭議司法覆核適用否 官押後裁決

其他報道:民建聯古揚邦稱區選對手陳劍琴作失實誤導攻擊 提選舉呈請被駁回須付全部訟費

相關字詞﹕非禮 私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