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周四增21確診7源頭不明 太和邨愛和樓14樓群組多兩人染疫 (16:41)

截至今日(1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7宗屬本地感染,當中7宗為源頭不明;10宗與早前個案相關;其餘4宗為輸入個案。今日另有10多宗初步確診。

與早前個案相關的新增確診個案當中,大埔太和邨愛和樓14樓群組新增兩宗個案,包括一名居民,以及其一名居於別處的密切接觸者。當局昨(10日)安排愛和樓14樓居民撤離檢疫,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共有30多人撤走。

源頭不明個案患者報稱住址:

.太子道西英美大樓

.紅磡家維邨家廉樓

.石籬(二)邨石怡樓

.沙田禾輋邨富和樓

.元朗水邊圍邨山水樓

.將軍澳顯明苑

.大角嘴富多來新邨富殿樓

部分相關個案患者報稱住址:

.太和邨麗和樓

.深水埗福華街慶華大廈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早前在疑出現垂直傳播的鰂魚涌惠利大廈採集14個環境樣本,結果均為陰性。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家維邨家廉樓84歲翁死後確診 港累計191死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2月10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