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鄒家成被指涉衝擊立法會損毁物品 被加控暴動罪 (21:46)

「35+大搜捕」被捕者今日(10日)到警署續保,參與民主派新界東立法會初選的鄒家成,就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續保時,被加控一項暴動罪,稱他涉與2019年7月1日的衝擊立法會事件有關,涉損毁立法會大樓內外物品。

他晚上獲釋後見記者,表示警方未就暴動罪正式落案起訴,3月24日要報到,屆時會知道律政司是否落案起訴。他稱,錄口供時警方展示證物說有可能和他的指紋脗合,而警方在1月6日就「35+大搜捕」拘捕他時曾套取他的指紋。

其他報道:臨時醫院今大雨期間天花滲水 醫管局通知承建商修葺

其他報道:深圳將設首間港人一條龍中小學 學生可選讀內地或本港課程

其他報道:工程項目經理抗議成立指定診所堵路罪成 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女懲教主任疑不滿調職涉網上發文恐嚇高層 獲撤控罪自簽守行為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 初選 鄒家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