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鄧炳強、盧偉聰等7名現任和前任警務人員 獲「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16:50)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0日)向7名現任和前任高級警務人員頒發「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頒授典禮在禮賓府舉行。獲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的警務人員包括前警務處長盧偉聰、現任警務處長鄧炳強、副處長劉賜蕙、高級助理處長蔡展鵬、助理處長簡啟恩、江學禮及高級警司李桂華。

政府指出,《港區國安法》去年6月30日制定頒布實施,香港警務處在短時間內籌備所需的人力、設備、設施,並制定管理與行動上的策略,以及程序指引。過去多月,負責的警隊人員堅定不移地履行職責,值得嘉許。其中7名相關的警務人員為維護國家安全及保障「一國兩制」作出個人犧牲,特首對他們的工作充分肯定,並予以嘉獎。

其他報道:馬道立:司法獨立與人大釋法非不能並存 大眾關注法院工作是健康趨勢

其他報道:菲傭挑戰留宿要求被拒發司法覆核許可 官:遵守規定屬合約承諾

其他報道:16歲少年認暴動及企圖縱火 稱有人教扔汽油彈

相關字詞﹕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 國安法 一國兩制 盧偉聰 鄧炳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