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政府今早鰂魚涌寶利大廈執法 25人違強制檢測公告被罰5000元 (10:40)

鰂魚涌英皇道995號寶利大廈日前因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被列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政府今早(10日)在大廈進行執法行動,發現25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向有關人等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發出強制檢測令。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在2021年1月25日至2月7日期間曾逗留寶利大廈超過兩小時的人,須於2月9日或之前接受檢測。東區民政事務處聯同民政事務總署牌照事務處、東區警區和醫療輔助隊今早6時45分起在大廈出入口查核住客的檢測證明,並到大廈內進行抽查,檢查超過11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發現其中25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2月10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寶利大廈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