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粉嶺榮福中心疑現爆炸品 警拘至少兩人 (21:44)

【21:44更新】下午近3時,粉嶺榮福中心對開聯捷街發生懷疑爆炸品案,氣氛緊張,警方派出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到場封鎖聯捷街搜查,爆炸品處理課亦到場跟進。警方至晚上暫時拘捕兩人。

下午5時許,警方押解一名疑犯到榮福中心第6座一個單位搜證。該名男疑犯黑布蒙頭,雙手笠着紙袋,再用膠索帶綁上。警方另在榮福中心對開馬適路旁數輛電單車附近發現一包以錫紙包裹的可疑物品,爆炸品處理課正在現場跟進。

至晚上約7時半,該名疑犯被押離榮福中心第6座,警方又在附近檢獲一個行李箱及數袋證物。據了解,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早前鎖定一名疑犯,懷疑與示威活動有關,今午在粉嶺榮福中心截獲該人,並在其隨身行李內發現可製作爆炸品的粉末。至晚上9時許,警方再由第6座樓上押解另一名疑犯到地面,並檢走多兩個行李箱及一些長型物品。

相關字詞﹕爆炸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