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裝修工販運6000萬K仔可卡因 各囚18年2個月 (13:15)

警方於2018年在大角嘴一幢住宅大廈掃毒時,在兩個單位內搜出約63公斤氯胺酮(俗稱K仔)及約17公斤可卡因,市值共約6000萬元。兩名裝修工人當場被捕,其中一人警誡下表示有朋友以數千元委託他暫存該些毒品,但一直無收到報酬。兩人早前承認兩項販毒罪,今(8日)在高等法院分別被判囚18年2個月。

被告依次為黃家豪(38歲)及容嘉健(40歲),均為裝修工人。兩人被控於2018年5月1日在大角嘴詩歌舞街亮賢居7樓一個單位,非法販運約63公斤氯胺酮;及於同日在該大廈28樓另一單位非法販運約17公斤可卡因。

辯方求情時透露,首被告黃家豪為隱君子,患有心臟病但毋須服藥,當時犯案因急於籌錢讓他的婆婆做眼部手術,而婆婆是他唯一的親人;次被告容嘉健則並非吸毒者。兩人均曾多次犯下與毒品相關的罪行,並各自因而曾服刑13年。

其他報道:東鐵線一列9卡車運作不暢順一度慢駛 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其他報道:網台主持傑斯被控「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罪 仍留院今未出庭押後再訊

相關字詞﹕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