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樂大廈封區檢測 目標明早6時30分完成行動 (22:16)

【22:16更新】政府今晚(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8時起限制在紅磡指明「受限區域」,即紅磡必嘉街1G-1K號長樂大廈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者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檢測,目標明日(8日)上午約6時30分完成行動。

靈車司機梁先生認為,政府封區行動「好擾民」,因收工時將靈車停在曲街,得悉封區消息後他即時由沙田趕回,及時將靈車泊在另一個地點。他稱,倘靈車被拖走,無法如期運送靈柩,影響嚴重。

封區檢測 相關報道:

惠利大廈封區檢測 目標明早7時完成行動

海富苑海裕閣封區檢測 目標明早7時完成行動

相關字詞﹕封區檢測 長樂大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