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惠利大廈封區檢測 目標明早7時完成行動【短片】 (21:37)

惠利大廈居民斥封區麻煩:全民檢疫咪好(攝影:何采思、剪輯:董嘉朗)

【21:37更新】政府今晚(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7時30分起限制在鰂魚涌指明「受限區域」,即鰂魚涌英皇道997號惠利大廈(不包括萬利廣場)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者於明日(8日)凌晨2時前接受檢測,目標明日上午約7時左右完成行動。

惠利大廈居民需要通過天橋到市政大廈進行檢測。有行動不便者在旁人攙扶下使用扶手電梯,也有輪椅人士因未能使用扶手電梯,獲安排上門檢測。

封區檢測 相關報道:

長樂大廈封區檢測 目標明早6時30分完成行動

海富苑海裕閣封區檢測 目標明早7時完成行動

相關字詞﹕封區檢測 惠利大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