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土瓜灣馬坑涌道華發大廈、黃金海岸二期第9座設「受限區域」【短片】 (23:36)

土瓜灣華發大廈封區 住戶:希望唔好只封平民區(拍攝:劉澤浩、剪接:張可兒)

【23:36更新】政府今晚(6日)8時起,將土瓜灣馬坑涌道4-6號華發大廈列為「受限區域」。晚上8時半,青山公路青山灣段1號香港黃金海岸二期第9座亦列為「受限區域」。

受限區域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待區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者完成檢測,並大致確定結果,才可離開處所。政府目標於明早約7時完成兩個受限區域的行動。

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土瓜灣華發大廈「受限區域」的受檢者,於明日(7日)凌晨零時前接受檢測;黃金海岸二期第9座受檢者則須於明日凌晨2時前接受檢測。

任何人如於1月24日至2月6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兩大廈逾兩小時,亦要在2月8日前接受強制檢測。

封區檢測 相關報道:

土瓜灣華發大廈門口貼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強檢公告榜上無名

土瓜灣華發大廈封樓商場提早關門 商戶:下午5時多已收到封區消息

 

相關字詞﹕封區檢測 封區封樓 受限區域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