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站塗鴉打破玻璃 被捕內地漢不適留醫押後再訊 (14:45)

一名33歲持俗稱「行街紙」的男子涉昨早(5日)在港鐵旺角站內的多幅牆身塗鴉,以簡體字寫上「共產黨萬歲」、「禍國亂港必死!」等字眼,站內4塊玻璃圍欄亦被打破,警員到場拘捕男子,他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案件今(6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惟被告正於廣華醫院留醫,未有到庭應訊,案件押後至本月11日或被告更早的出院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

被告李鐵軍(33歲),報稱無業,於香港沒有固定居所,持有擔保書。控罪指出,他於2021年2月5日,在旺角彌敦道港鐵旺角站大堂內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3部閘機、28幅牆身、兩個螢幕顯示器及4塊玻璃,共值港幣10萬元,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

其他報道:教育局去信學校「強烈呼籲」教職員新年不要外遊

其他報道: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新一年將嚴格依法履職

其他報道:新冠病人李運強擅離醫院今早判囚6月 官錯定量刑起點下午改判囚4月

相關字詞﹕港鐵旺角站 塗鴉 行街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