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察總部男警嘔吐昏迷 當場證實死亡 (14:30)

【14:30更新】早上9時許,灣仔警察總部內一個辦公室,一名男警疑嘔吐後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男警現場證實死亡。中午12時許,食環署一輛黑箱車駛入警察總部,相信是將男警遺體移送殮房檢驗。

灣仔警區總督察(刑事)何兆東表示,早上9時許,999報案中心接報,一名男子於警察總部港島總區刑事部2樓辦公室內昏迷不醒,嘴及地下有嘔吐物,5分鐘後救護員趕至為男子急救,男子當場證實死亡。

警方調查顯示,死者為37歲許姓男警,隸屬港島總區刑事總部重案組3A組,事發時他正休班。報案人為一名在總區重案組辦公的督察,早上8時許,督察返回上址辦公室時發現大門虛掩,許姓男警仰臥於在一張摺牀上昏迷,頭部60度向側傾斜。何兆東稱,根據死者背部的屍斑,初步判斷他於凌晨4時死亡,其死因及確實死亡時間有待驗屍後確定。

何兆東指出,許姓男警昨日(5日)最後上班,流水簿有記錄他正式下班的時間,現場辦公室未見有食物或酒精飲品。警方對事件表示深切悲痛,並對死者家屬表達深切慰問。

相關字詞﹕警察 警察總部 猝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