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視趴車頭男子駛離車禍現場 元朗女司機今自首涉4罪被捕 (20:43)

元朗一名女司機昨晚(4日)無視趴在其車頭的男子,連人帶車駛離車禍現場,其後撞到巴士後再逃去。該31歲韋姓女司機今日(5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署自首,警方以涉嫌企圖傷人、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報案及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將其拘捕。

昨晚8時33分,警方接報元朗教育路36號對開,一名女子駕駛的私家車撞向前方一輛輕型貨車,並因賠償問題與客貨車司機理論不果,欲開車逃走。網上片段顯示,客貨車司機趴在私家車車頭欲阻止其離開,女司機稍稍停下再踏油門駛離現場,未有理會一直在車頭的男子,在場拍片的市民嘩然。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表示,該輕型貨車司機趴在車頭近20秒,其間車輛行駛了約100至150米後自行落車,他報稱頭暈,送院檢查後已無大礙,並譴責有關女司機「草菅人命」。

約7分鐘後,該名女司機在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十八鄉迴轉處,撞向一輛九巴車尾,巴士車上無人受傷。私家車翻側後,女司機逃離現場。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車行車證過期,即晚通緝該女司機,以及向車主、即其丈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據了解,該名報稱無業的被捕女司機,前年10月1日在北角被搜出一支雷射筆,被控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相關字詞﹕車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