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黎智英保釋案律政司上訴 終院下周二宣判 (19:00)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港區國安法》的「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一度獲高等法院批出保釋,律政司不服上訴至終審法院,案件於本周一(2月1日)在終審法院審理,控辯雙方爭辯如何正確演繹國安法下的保釋條文。司法機構網站顯示,終院將於下周二(9日)、即年廿八早上10時宣讀判辭。

另外司法機構因應2月1日終審法院外人群聚集的情況,司法機構將就公眾旁聽安排作出調整,將預留更多座位予公眾(約80個),有關座位將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不會派發入場籌號。

   

法庭使用者如欲旁聽聆訊,需於終審法院大樓外的指定區域排隊輪候進入大樓。為確保安排有序及公平,插隊或代人排隊的行為均不容許,法庭使用者應依從司法機構職員和保安人員的指示。

相關報道:黎智英保釋案律政司上訴終院押後裁決 須繼續還押【短片】(2月1日)

相關字詞﹕黎智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