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城大女生涉圖書館洗手間水淋內地生 英文罵對方「來自中國」 准以500元保釋 (18:30)

33歲城市大學本地女學生,涉於去年9月在城大圖書館的洗手間內,向一名不認識的內地女子淋水,並用英文罵對方「來自中國」,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今(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3月26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其間被告獲准以500港元保釋,每周到警署報到2次、不得離港等。

被告蔡詠儀(33歲),控罪書上無報稱職業。她被控於2020年9月15日,在香港城市大學楊建文學術樓3樓邵逸夫圖書館,襲擊曾慧昭。

據了解,被告與事主均在城大就讀,但互不相識。事發時事主正在圖書館洗手間一個廁格內,被告涉突然在高處用水淋事主,隨後以辱罵語氣稱事主「Come from China(來自中國)」。

其他報道:女護Instagram披露求診警員資料 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有線寬頻高層鄧明儀涉挪用親子平台資金 遭追討67萬元

相關字詞﹕西九龍裁判法院 普通襲擊罪 保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