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女為他人保管3手槍 認無牌管有槍械彈藥還押候判 (17:30)

20歲無業女子在社交網站購買野戰(war game)裝備時,結識一名男子,並代男子保管3支手槍和約500發子彈。警方在一個荒廢校舍發現彈孔,揭發兩人涉嫌試槍。涉案女子今(5日)於高等法院承認兩項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還押至11月31日判刑。

中六畢業的被告翟詠詩現年20歲,她承認2018年12月在沙田的寓所管有兩支手槍和450發子彈,以及2019年1月1日在同地管有一支自動手槍和49發子彈。

控方案情指出,2019年1月1日早上,警方到大埔一個荒廢校舍調查,從山坡發現彈孔和疑似彈頭,懷疑有人曾試槍。同日,警方到被告的寓所搜屋,從衣櫃發現一支可發射9x19毫米口徑子彈的自動手槍,以及彈匣內的子彈。

被告警誡下承認,她2016年從facebook專頁購買野戰裝備,因而結識名為「Fifty」的男子,兩人會到廢校玩野戰遊戲。2018年12月初,「Fifty」將一個手袋交予她保管,內有涉案手槍和子彈。至12月31日,被告按「Fifty」的指示,帶槍前往大埔已荒廢的誠明學校。「Fifty」瞄準木頭試射一槍,隨即發出巨響,但無人受傷。兩人遂離開現場,被告將手槍和子彈帶回家中。

其他報道:24民主派六四悼念晚會涉煽惑參與非法集結 朱凱廸黃之鋒岑敖暉等5人將認罪

其他報道:爆眼女子覆核求索警取醫療報告手令敗訴 今提上訴押後判決

相關字詞﹕高等法院 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 手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