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油麻地兩受限區今晨解封 油麻地檢一宗初步確診 99人無檢測被罰款 (12:48)

【12:48更新】政府昨晚(4日)先後於油麻地及旺角設「受限區域」,受限區今早(5日)陸續完成強制檢測,當中在油麻地受限區發現一宗初步確診個案。

旺角受限區(上海街647-651號文華閣)今晨6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凌晨零時,逾70人接受了檢測,未發現確診個案,惟有3名密切接觸者於行動期間被送往檢疫中心。政府派員到訪受限區內32戶,當中7戶沒人應門。至今晨6時45分,政府宣布該區內的執法行動完結。

油麻地受限區(碧街7A-27A號、東安街2-50號、廣東道833-889號及登打士街10-16號)在今晨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凌晨2時,約2160人接受檢測,發現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政府亦派員到訪受限區內約1200戶,約240戶沒人應門。

政府於中午12時完成在油麻地受限區的強制檢測執法行動,發現99人未有接受強制檢測,向他們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發出強制檢測令。

封區檢測 相關報道:

碧街東安街10天兩遭封區 住戶稱煩:係咪有其他地方更需要封?【短片】

旺角文華閣、油麻地碧街、東安街、廣東道、登打士街設「受限區域」【多圖】

相關字詞﹕封區檢測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