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巴基斯坦裔少女疑遭父非禮兄強姦 控方:事主處女膜裂傷 (20:50)

巴基斯坦裔少女隨家人移居香港,13歲開始遭父親摸胸,更遭胞兄強迫肛交及強姦。涉案父子分別否認強姦、非禮等共5罪,案件今(4日)於高等法院審理。控方開案陳辭指出,事主遭胞兄強姦後,一度想上天台跳樓自殺。兩父子在警誡下均否認犯案,惟醫生發現事主的處女膜有裂傷,反映曾發生性行為。

控方分別以A.S.(18歲)及A.M.(40歲)為代號,稱呼涉案兩父子。A.S.被控強姦、未經同意下作出的肛交及非禮共3罪,A.M.被控兩項非禮罪。

控方開案陳辭指出,女事主X現年16歲,就讀中五,A.M.是其父親。最早案發於2017年7月,當時13歲的事主躺在牀上觀看伊斯蘭教節目,父親伸手摸其胸部及下體,事主用手阻擋不果。至2018年4月,父親再度非禮事主,例如把手指插入其陰道。直至事主向母親傾訴,父親才停手,不再非禮她。

至於事主胞兄A.S.,控方指稱他最早於2018年2月犯案,當時事主正熟睡,胞兄將下體插入事主陰道,其間沒有戴安全套。至2019年2月,胞兄又趁事主睡覺時性侵,強行與她肛交數分鐘,事主感到惡心難受。最後一次是事主15歲生日當天,胞兄涉在沙發上摸事主的臀部,事主喝罵反抗,胞兄遂轉身離開。

相關字詞﹕強姦 肛交 非禮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