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港府:科興正準備疫苗第三期臨牀數據 將盡快提交 (22:30)

港府協議採購的3款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中,中國科興疫苗仍未有第三期臨牀報告。政府發言人今日(3日)表示,衛生署一直積極與科興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跟進,務求盡早取得其新冠疫苗的第三期臨牀研究數據,而根據科興的最新回覆,科興正準備有關資料,將盡快向衛生署提交。

發言人稱,衛生署已整理科興此前提供的部分資料,亦要求科興盡快提供已向世界衛生組織提交的第三期臨牀研究數據。港府取得相關臨牀數據後,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將盡快審視有關資料。

政府發言人稱,政府會確保獲批准認可的新冠疫苗符合安全、效能和質素要求,才會安排市民接種。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農曆年假後回復半天面授課 每日最多1/3學生回校 教職員全部檢測始可全校復課

區議員引研究稱康復者糞便仍帶病毒 質疑只憑污水樣本陽性應否全座強制檢測

博愛醫院72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曾在病房內嘔吐 9人須檢疫

上水66歲男子倒斃家中死後確診 港累計185死

今增19宗確診全屬本地個案 7宗為源頭不明 多7幢大廈須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科興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