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博愛醫院72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曾在病房內嘔吐 9人須檢疫 (18:24)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今日(3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博愛醫院一名72歲男病人昨晚(2日)入住內科及老人科病房,及後初步確診。他曾在病房內嘔吐,3名曾在旁照顧的護士被列密切接觸者,連同6名同病格的病人,共9人須檢疫。另有一名醫生為該病人檢查時,曾短暫拉低該病人的口罩,被列為其他接觸者,須接受28日醫學監察。

該男病人昨晚因心口感不適到博愛醫院急症室求診,當時他並沒有新冠病毒病徵,被送到內科及老人科病房留醫,入院篩查後初步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現已轉送屯門醫院隔離病房接受治療。

此外,天水圍醫院服務運作助理今早在二線隔離病房洗手間清潔期間,只穿戴保護衣及N95口罩,並無佩戴全面罩,因此須隔離檢疫14日。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上水66歲男子倒斃家中死後確診 港累計185死

今增19宗確診全屬本地個案 7宗為源頭不明 多7幢大廈須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