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健身教練涉騙七旬女學員逾350萬元財產 控欺詐被拒保釋 (17:03)

前健身教練涉於去年至今年初,以收取手續費協助退會為由,騙取72歲女學員超過350萬元現金及名表,被控一項以欺騙手法取得財產罪,今(3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再提堂。案件押後3月31日再訊,其間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索取被告銀行紀錄等。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還押懲教署看管。

被告陳展熙(27歲)報稱無業,被控於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1月11日在九龍灣淘大商場3期2樓舒適堡,以欺騙手段不誠實地取得馮寶蓮共約358萬元財產,即264萬元現金,以及4隻總值約94萬元的手表。

控方表示,警方現已完成認人程序,事主認出被告。據了解,現年72歲的事主,2012年時在涉案健身中心,以200萬元購買一個限期至2027年的會籍。被告於2020年10月起擔任事主的健身教練,不久事主欲退會,被告表示可協助,但其間多次以收取手續費為由,騙去事主的財產。

相關字詞﹕以欺騙手法取得財產罪 舒適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