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超球員梁冠聰大帽山求婚 座駕遭爆竊 女友失財物兒時照片 (21:39)

效力港超球會東方龍獅的足球員梁冠聰今日(2日)於大帽山向任職體育記者的女友郭海𣿭求婚之際,其停泊在山上的座駕遭「爆格」,女友損失銀包信用卡等財物,更損失她兒時和婆婆影的合照。

郭海𣿭在facebook上載圖片,顯示梁冠聰的座駕車頭擋風玻璃爆裂,車內一片凌亂。郭海𣿭表示,遺失了手袋、銀包、信用卡、身分證等,並發現信用卡被盜用,「錢財身外物,但有一張好重要嘅相喺入面,喺(係)我細個同婆婆影」。她稱,已有有心人提供車cam片,顯示懷疑小偷乘坐的電單車車牌,她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梁冠聰隨後在facebook上載求婚成功相片,並寫道:「大概這就是我們的故事,從一開始並不平坦,在滿佈荊棘的底蘊,幸好我們仍然有著我們。縱然今天被爆玻璃,但這就是我們的故事。我和你,是與非,從今起,變我哋。謝謝妳的一切,下半生準(准)我留住妳,一直相愛。」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