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宣明會助養兒童照片重複及換人 網民感被騙 會方致歉稱貼錯相 (22:30)

近日有宣明會助養者收到助養兒童的照片後發現,曾連續兩年收到同一少年的照片,於2019年時卻收到另一個兒童的照片,今年收到的照片又與2018年收到的相同,有感被騙。宣明會回覆查詢表示,與埃塞俄比亞辦事處跟進後,得知當地辦事處處理2019年周年進度報告時,因人手出錯而貼上同區另一助養兒童的照片,宣明會向助養者致歉,並表示會加強覆核工作。

宣明會表示,埃塞俄比亞辦事處人員已與該助養兒童見面,指他現於當地修讀會計科,預計今年畢業,並計劃進修。

宣明會稱,因應助養者及公眾的疑慮,已即時檢討處理助養兒童相片的程序,並正提升各地不同辦事處的電子化系統,希望能為助養者提供更多助養兒童的最新資訊。

其他報道:烏溪沙遊隼屍體驗出H5N8禽流感病毒

其他報道:廠商會倡針對部分行業推第三期「保就業」

其他報道:廉署去年貪污投訴較前年跌16% 受疫情致商業活動長期停頓有關

相關字詞﹕宣明會 助養 助養兒童 埃塞俄比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