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ICU男護士派藥未戴N95 須檢疫觀察14日 (17:08)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日(30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屯門醫院一名深切治療部男護士今早為新冠病毒確診病人派藥時,未有佩戴N95口罩,只佩戴普通外科口罩。院方將他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須檢疫觀察14日。

劉家獻稱,該男護當時在深切治療病房逗留3分鐘,為病人核對手帶,並放低藥物讓病人自行服用。當時男護除未有佩戴N95口罩外,有穿戴面罩、保護衣、手套等個人保護裝備,其間亦沒有進行其他高風險程序。院方檢視情況,將他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須檢疫觀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28確診6為源頭不明 機場三跑增5宗須強制檢測 佐敦林學洵診所一護士確診

聶德權:將於18區設接種中心 料營運時間最少半年

聶德權:佐敦封區是新嘗試 其後兩次封區縮規模盼減影響居民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