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紅磡酒店房爆炸窗戶墜樓 圖燒炭輕生五旬漢涉刑毁被捕 (09:53)

凌晨零時許,紅磡蕪湖街83號一間酒店,一個高層房間發生爆炸,窗戶被炸至從高處墜到街上,門框及走廊天花板損毁,酒店職員聽見巨響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一名59歲曾姓男子企圖在房間內點燃卡式石油氣瓶及燒炭自殺。據悉事主疑因病輕生,在廁所內用手提式石油氣爐,在爐上放置鐵絲網燒炭,其間疑燒着石油氣瓶引起爆炸。

警員在場檢獲遺書,遺書寫有親友聯絡方法。事主無表面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他涉嫌刑事毁壞被捕,正被扣查,案件列企圖自殺及刑事毁壞,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自殺 爆炸 酒店 刑事毁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