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心餅店麵包內藏4厘米壁虎判罰9000元 官: 有啲誇張 (19:15)

有顧客從美心旗下的餅店購入一個肉鬆紫菜麻糬麵包,發現包內有一隻4厘米長的壁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今(29日)於屯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食物的品質與購買人所要求者不符」的傳票控罪,裁判官形容事件「有啲誇張」,判美心食品罰款9000元。

案情指稱,事主2019年10月2日從屯門蝴蝶廣場的美心西餅購買一個肉鬆紫菜麻糬包,回家後妥善保存。兩日後,事主打開包裝,咬下一口麻糬包後,突然發現內有一隻疑似四腳蛇。他連忙吐出麻糬包,並前往店舖投訴。店舖職員當場致歉,事主及後亦到屯門政府合署投訴。

其他報道:保險從業員確診新冠狀病毒擅離醫院判囚14天 稱為返公司關掉電器

其他報道:9.6九龍遊行響號新巴司機 被改控危險駕駛

其他報道:黃之鋒認非法集結戴口罩蒙面 古思堯否認非法集結3月受

相關字詞﹕美心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 美心西餅 屯門裁判法院 屯門政府合署 屯門蝴蝶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