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瑪麗醫院心胸外科病房天花滲漏 上層屬確診者隔離病房 3人須醫學監察 (17:20)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29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瑪麗醫院心胸外科病房天花出現滲漏,病房上層為住有確診新冠病毒病人的隔離病房。一名心胸外科病人曾被滲漏的滴水濺中,為審慎起見已安排該病人轉到隔離病房接受醫學監察。另外,一名護士及支援員工亦曾被滲漏滴水濺中,同樣會安排醫學監察。

三人均已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全為陰性。院方亦採集滲漏水作測試,結果為陰性。心胸外科現已安排緊急維修及消毒,暫時有12名病人被調動至病房的其他範圍。兩宗原排期在今日進行的非緊急手術須延期,院方對受影響的病人致歉。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