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政府推新冠疫苗接種網站 一站式發放疫苗最新資訊 (17:04)

政府今日(29日)宣布推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網站,一站式向市民發放新冠疫苗的官方和最新資訊。待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正式展開後,政府將於該網站提供疫苗接種計劃的詳情,並會連結計劃的網上預約系統,讓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的時間和地點。

網站以文字、資訊圖表和多媒體形式,就政府採購的新冠疫苗以及疫苗接種計劃發放準確和第一手的資訊,目前主要內容包括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有關疫苗的常見問題、教育及媒體資源及醫護專業欄目。市民將來亦可以「智方便」,查詢疫苗接種紀錄。

其他報道:邱騰華:明起就手機電話卡實名登記制度公眾諮詢 建議個人或公司最多登記3張太空卡

其他報道:小學教師林麗棠胞妹:感謝裁判官還姊公道【短片】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