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和你shop」無業男涉朗豪坊餐廳遊蕩 便衣警:被告等入店後有食客受驚哭泣 (15:43)

前年12月,網民發起於聖誕節兩日公眾假期,到各商場「和你shop」。十多名男女在旺角朗豪坊的餐廳「茶木」坐下,其間沒有用餐,並涉叫囂「啲嘢食咁貴㗎!」其中一名男子否認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今(29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便衣警員供稱,被告等人走入餐廳後,兩名女食客受驚,以紙巾掩面哭泣,有人隨即回應「做咩喊啊?」

報稱無業的被告楊景明(案發時29歲)被控於2019年12月26日在旺角朗豪坊4樓的餐廳「茶木」內遊蕩,導致他人合理地擔心自身的安全。

便衣警員賴展源供稱,他當晚在朗豪坊喬裝為普通市民執勤,防止示威者破壞店舖。他稱晚上8時許,不少戴口罩的示威者在商場叫囂聚集,10多名男女走入「茶木」坐下,包括穿紅色連帽外套的被告。他稱被告和鄰座的人交頭接耳,其間有人要求侍應斟水,又叫囂「啲嘢食咁貴㗎,會唔會食死人?」,及後有食客結帳離開。

庭上播放新聞片段,顯示被告一度翻閱餐牌,未有叫食物和用餐,之後有人叫喊「有狗、有警察」,被告和同行的男女隨即離開餐廳。聆訊今午繼續。

其他報道:邱騰華:明起就手機電話卡實名登記制度公眾諮詢 建議個人或公司最多登記3張太空卡

其他報道:小學教師林麗棠胞妹:感謝裁判官還姊公道【短片】

相關字詞﹕遊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