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小學教師林麗棠胞妹:感謝裁判官還姊公道【短片】 (14:30)

林麗棠妹妹:感謝裁判官還家姐公道(拍攝:劉澤浩、剪接:張可兒)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前年3月在校內墮樓身亡,死因裁判官周慧珠今(29日)裁定林麗棠死於自殺。林麗棠家屬於庭後見記者,其胞妹林麗珠表示,感謝裁判官及所有上庭作供的人,並稱裁判官認真聽取證供作裁決,還姐姐一個公道,認同她工作上沒有大錯,亦肯定她工作上的熱誠。

相關報道:小學教師林麗棠裁定死於自殺 裁判官:第二次被校長召見觸發林麗棠情緒崩潰

林麗珠哽咽說,裁決已清楚顯示什麼人需要負責,敦促教育局審核前校長羅婉儀是否仍有資格提取公積金,亦希望教育界知道應如何作為上司,以及須為自己所作的事承擔後果,盼社會能從中得到教訓,不會再發生同樣事件。

林麗棠 相關報道:

教協方:前校長責備觸發 東華三院方:盼事件令人警覺自我言行

前校長自稱盡責履職遭「人多蝦人少」

精神科醫生:曾透露工作壓力使情緒低落 家人:以結束生命喚醒關注

校長稱「一時衝動」問事主考慮辭職否

相關字詞﹕林麗棠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