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政府今早深水埗6大廈執法 14人違強檢公告遭罰款5000元 (13:10)

民政事務局表示,深水埗民政事務處、深水埗警區和醫療輔助隊今早(29日)在深水埗6幢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進行執法行動,行動中共檢查逾22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結果發現14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已向他們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發出強制檢測令。

行動今早約7時開始,至約10時30分結束。政府派員到該6幢大廈的出入口查核住客的檢測證明,並到大廈內抽查,確認居民是否已檢測。當局抽查的6幢大廈如下:

.深水埗大南街355-357號

.深水埗桂林街95號/基隆街359號

.深水埗福榮街126-128號/欽州街96-98號

.深水埗大南街260-262號

.深水埗長沙灣道171號

.深水埗元州街25-27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東發大廈有居民完成檢測仍被貼到訪不遇通告 打工仔「被停工」斥「阻我返工」

東發大廈封區475居民檢測未有陽性個案 15人未檢測被罰款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