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北角東發大廈封區檢測 居民:已買7日餸請半月假【短片】 (22:49)

北角東發大廈封區檢測 居民:已買7日餸請半月假(攝影:劉澤浩、剪接:何采思)

政府今晚(28日)7時起限制在北角指明「受限區域」(即錦屏街東發大廈A、B、C和D座)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按政府安排接受強制檢測。居民吳先生表示支持封區,沒對他造成影響,但擔心會「嚇親老人家」。

吳先生表示,昨日(27日)已購入食物,「買咗7日餸,如果7日之後可以畀我再出街買啲餸,(封區)14日我都支持」。他說,雖已預料會封區,但沒想過會那麼快,於藥房工作的他說不敢上班,已向僱主請半個月假。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北角東發大廈封區檢測【短片】

廣華醫院重建地盤5人染疫 承建商擬只停工數日 張竹君:會提醒停14日

街坊稱曾見永明粥店廚房師傅無戴口罩 附近燒臘店嘆生意銳減

相關字詞﹕北角 東發大廈 封區 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