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律政司與海牙會議推借調計劃 公私營法律人員均可參加 私人律師可獲每月5萬元津貼 (13:25)

律政司長鄭若驊今日(28日)發表網誌,稱上月與海牙會議就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的技術及行政安排達成協議,借調計劃不限於政府人員,私人執業律師也參加,計劃工作一般為期半年至一年,海牙會議會將向成功申請的私人執業律師提供每月5萬元津貼。

鄭若驊表示,這項借調計劃是首個恆常安排,讓香港公營機構工作或私人執業的法律專業人員在海牙會議常設局短期工作;參加者可透過計劃加深對國際法的認識,而讓國際機構得以接觸香港的法律人才,亦可提升香港在國際社會的形象。

其他報道:區議員周偉雄認危駕撞傷八旬翁 判200小時社服令停牌半年

其他報道:古思堯侮辱國旗罪成囚4月 求情表明不欲罰款緩刑「法官唔需要同情我」

其他報道:張達明:黎智英終院保釋案欠海外非常任法官罕有 臨近審訊公布法官似「等特首批准邊個做」

相關字詞﹕鄭若驊 海牙會議 執業律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