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旬婦欲退200萬元健身會費 遭27歲教練騙350萬元財物 (11:35)

一名前健身教練涉向一名七旬婦訛稱可代為取消會籍及取回200萬元會費,騙取近350萬元財物作手續費,最終事主未能取回會費,反被騙走更多金錢。警方經調查後拘捕涉案前健身教練,他涉嫌詐騙,正被扣查。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督察譚樂恩表示,72歲女事主自2012年起參加秀茂坪區內一間連鎖健身中心的健身會籍,曾簽下值200萬元的15年期會籍,至近日事主因個人原因欲退會及取回會費。

曾指導女事主的涉事健身中心27歲前教練獲悉事主欲退會後,曾當面訛稱可代為取回全數會費,惟稱事主需繳付手續費,成事後可全數退款。事主不虞有詐,向疑犯交出約260萬元現金,又以信用卡購買4隻總值約90萬元的名表予疑犯,惟事後疑犯並未替事主取回健身會費。

事主至周日(24日)懷疑受騙,報警求助,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後,昨晚(27日)以涉嫌詐騙拘捕疑犯,他仍被扣查。據了解,事主已退休,並非城中名媛,與疑犯沒有感情瓜葛;疑犯於事件被揭發前離職。警方懷疑有同黨曾協助疑犯交收有關現金及名表,正追緝其同黨歸案。

相關字詞﹕詐騙 健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