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員周偉雄認危駕撞傷八旬翁 判200小時社服令停牌半年 (12:49)

葵青區議員周偉雄去年4月駕私家車撞倒八旬老翁,老翁頭部受傷縫7針,周偉雄早前承認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今(28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另須停牌半年。

被告周偉雄(52歲)被控於2020年4月10日,在九龍城衙前圍道與南角道交界危險駕駛私家車,引致呂潮光身體受嚴重傷害。

根據控方案情,當日下午4時許,周偉雄以每小時10公里車速沿九龍城衙前圍道駕駛,右轉入南角道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87歲事主呂潮光。當時兩人之間沒車或障礙物,周偉雄的視線可清晰看到呂潮光。呂潮光頭部受傷,需到醫院縫7針,而且右肩胛骨有觸痛和左腳紅腫。

辯方早前求情稱,周偉雄因處理口罩供應問題承受很大壓力,因此未有專注駕駛。

其他報道:少年用槌襲警原判感化 今加刑改判更生中心

相關字詞﹕周偉雄 危險駕駛 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