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九龍城8大廈污水陽性須強制檢測 區議員:當區唐樓天井垃圾堆到1米高 (23:02)

政府昨晚(26日)公布九龍城興仁街有8幢大廈因污水驗出新型冠狀病毒被納入強制檢測。當區區議員表示,當區唐樓天井衛生情況極差,「垃圾會堆到一米高」。

九龍城興仁街及興賢街有8幢相鄰的唐樓污水呈陽性。該區區議員楊振宇表示,兩條短街全都是一梯4伙唐樓,該些大廈天井長期密封,污水從渠道落沙井。他解釋,該處主要有兩個問題,一是渠道長年淤塞,二是部分住戶習慣亂棄垃圾,「扔垃圾在天井位,什麼垃圾都有,最誇張情況甚至堆到一米咁高。所以樓下的車房通往入去天井的門,長年都不會開」。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北角東發大廈C座累計13人染疫 6室及7室住客需撤離 A、B、D座強制檢測

今增60確診包括21源頭不明 紅磡永明粥店累計7人染疫 張竹君籲食客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