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泰林旗艦店舖位獲出價2.8億購買 法庭准交易同時下令公開賣舖 (20:32)

2008年倒閉的泰林電器,其位於佐敦的旗艦店空置多年,前主席林作禮早年入稟,要求兄長林作為交出物業出售。林作禮一方今(27日)在聆訊透露,目前有買家願出價2.8億購入舖位,法庭批准繼續交易,但下令須同時公開出售舖位。據悉買家為「舖王」鄧成波旗下的公司。

原告為林作禮,他同時以亡母遺產執行人的身分提出申請;被告則為林作為的破產受託人,以及General Fortune International Inc.。

原告一方指出,目前的交易要於月底前完成,惟被告一方認為買家出價過低,亦希望為舖位估價。

暫委法官王鳴峰最終批准有關交易繼續,但下令同時公開發售舖位。王官同時批准被告方進一步估價,如估價的價錢更高,屆時可再作申請。

其他報道:護理總經理涉向好友公司採購逾300萬貨品沒申報 控公職失當罪受審

其他報道:區選聚會阻差案涉案警數目22變3 官斥控方立場搖擺 准辯方得兩天訟費

其他報道:黎智英涉勾結外國准保釋 終院5本地法官審理律政司上訴

其他報道:黎智英李柱銘等集結案改余若海任主控 姊余若薇為辯方代表大狀之一

相關字詞﹕泰林 舖王 鄧成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