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新村村長父子寓所遭淋油 三座駕同遭淋起漆水刑毁 (13:18)

早上8時42分,屯門藍地大街屯門新村有3間村屋分別被淋油,村內3輛私家車亦遭人淋潑起漆水刑毁,有村民發現報警,警方正調查事件。

現場消息指出,被淋油的村屋為屯門新村村長陶兆林及其2名兒子的寓所,其中陶兆林的村屋大閘被淋黃色油漆,外牆被淋橙色油漆,其2名兒子的村屋則被淋上橙、綠和紅油,被淋起漆水刑毁的私家車亦為3人的座駕。

73歲的陶兆林表示,屯門新村曾發生多次同類刑毁案,他多年來與家族成員有土地糾紛,2015年時亦曾遇襲,他估計有人欲透過刑毁向他施壓,逼使他不再介入家族土地糾紛。

根據村長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凌晨近4時有3名身穿深色衣物的蒙面男子闖入村內,向3間村屋及3部私家車刑毁,歷時約2分鐘。

警方把案件列刑事毁壞,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接手跟進,正追緝兩名年約20至30歲、案發時身穿深色外套、戴口罩和帽的的本地男子歸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