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數碼港與深圳前海管理局簽署合作 助初企大灣區發展 (22:20)

數碼港與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為兩地創科企業提供人才、市場商機、技術支援、投資者網絡等支援。前海管理局會為優秀的數碼港初創企業,包括獲得「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數碼港培育計劃」、「數碼港加速器支援計劃」或「海外及內地市場推廣計劃」資助的項目,按一比一的比例提供資助金額,並協助企業開拓內地市場。雙方亦會共同舉辦創科活動,互相推薦優秀企業,促進深港科技生態圈發展。 

數碼港主席林家禮表示,合作有利數碼港初創企業在大灣區發展,開拓內地市場,亦期望更多深圳及大灣區的企業善用數碼港作為國際跳板「走出去」,拓展東南亞及國際市場。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表示,合作為深港兩地青年提供機遇。 

其他報道:將軍澳警署外非法集結管武器阻差罪成 餐廳經理及學生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Telegram頻道管理員涉發布煽動言論 保釋期違宵禁令須還押候審

相關字詞﹕數碼港 前海 大灣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