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兩確診者不治 港累計172死 (17:00)

醫管局今日(26日)公布,過去24小時再多兩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不治,本港累計172名確診者離世。

一名86歲有長期病患女病人(個案6850),去年12月4日因確診入住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12月28日轉到北大嶼山醫院;她於今年1月11日的檢測結果為陰性,惟病人的肺炎病情持續惡化,至昨晚11時17分不治。

另一名離世的患者為伊利沙伯醫院有長期病患的90歲女病人(個案9542),她在私家醫院求診後確診,本年1月11日入住伊利沙伯醫院,其情況持續惡化,至今日中午12時37分離世。

翻查資料,個案6850為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院友,屬於歌舞群組;個案9542生前則居於紅磡安泰大廈。

新冠肺炎 防疫抗疫措施:

油麻地碧街9-27號、東安街3號列「受限區域」 周二晚7時起封閉

今增64宗確診 21宗為源頭不明 增8大廈強制檢測

政府擴大佐敦指定區域 油麻地旺角、紅磡設指定區域

伊利沙伯醫院旁設檢測站 醫護冀安排恒常檢測

二人限聚令、禁晚市堂食等延長至2月3日

麗港城天井深或聚氣流播毒 專家籲關廁所廚房靠天井窗戶、洗澡如廁半掩門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1月25日更新版)

新冠肺炎 死亡個案:

兩確診者不治 港累計172死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