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傅家俊與前經理人公司互告 公司願交回facebook專頁管理權 傅涉違約官司繼續 (21:35)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2019年遭前經理人公司入稟,指稱他在合約生效期間私下收酬出席活動等,控告他違約。傅家俊與經理人公司解約後,因未能奪回facebook專頁的管理權,入稟要求公司交還管理權及賠償損失。兩宗入稟早前在區域法院聆訊,法官今(25日)頒下判辭指出,經理人公司同意交出facebook專頁控制權;但駁回傳家俊的剔除申請。換言之,有關違約的官司仍會繼續。

涉案的經理人公司為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由外號「丹尼爾」的體育評述員陳恩能任職董事。該公司於2019年7月入稟區院,指稱傅家俊疑私下收酬出席活動,並涉瞞住經理人公司,與桌球室商討入股投資及開設訓練班。

傅家俊其後在去年1月入稟區院,表示他和公司解約後,前經理人在沒有他授權下繼續管理專頁,要求法庭下令前經理人交還「管理員」的身分權限,並要賠償損失。

判辭指出,雙方早前在區院申請剔除對方的申索理由,但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一方在聆訊時改口,同意交出facebook專頁控制權,其剔除申請被自動撤回。就傳家俊一方申請剔除對方在入稟狀書中的部分內容,法官拒納其申請,違約官司仍然繼續。

其他報道:漁護署助理認危駕撞斃途人還押候判 求情稱患創傷後遺症常自責

其他報道:立法會審議入境條例修訂 團體聯署批拒舉行公聽會

相關字詞﹕傅家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