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良田村老婦倒斃路中 村內私家車染血揭奪命車禍 警拘24歲男司機 (20:15)

【20:15更新】早上近7時半,一名老婦被發現於屯門良田村內一個露天停車場內倒臥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老婦不治。現場地下留有相信屬於老婦的雨傘及一隻鞋。警方到場調查,於老婦倒斃位置數米外發現一輛私家車的車身沾有血迹,惟司機不知所終,懷疑該私家車司機駕車撞斃老婦後不顧而去。

警方其後在屯門區拘捕一名24歲鄧姓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及沒有報告意外,他正被扣留調查。

現場消息指出,死者倒臥於良田村19號屋外,涉事私家車停泊於21號屋對開。警方其後尋獲私家車車主,他報稱早前把座駕借給朋友使用,惟意外後該友人失去聯絡。據悉,事發時私家車上有3名男子,司機疑倒車期間撞倒事主,事主被捲入車底頭部重創斃命,3男事後棄車往輕鐵站方向逃去。現場地面留有血迹,警方圍封現場,在車身蒐證。

事主明日生日 家人悉離世「喊到豬頭咁」

有村民透露,死者89歲姓黃,為村內原居民,育有兩子兩女,平日有村民慣常稱呼她「叔婆」。該村民表示,黃婆婆年紀老邁但身體壯健,平日早上經常在村內「行嚟行去」晨運。村民稱黃婆婆明日(26日)正日生日,上周六(23日)與家人食生日飯,惟今早死於非命,形容其家人獲悉事件後「喊到豬頭咁」。

死者家人於現場助查後表示,正等警方通知下一步;由於事件可能牽涉法律程序,故不便多說。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