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聘年輕人製毒 販毒集團主腦及女友落網 警檢430萬元犯罪得益 (15:35)

有本地製毒及販毒集團利用工廈作製毒工場,聘請有意掙快錢的年輕人協助製毒,其後安排交通,以一條龍方式將毒品派到買家手上。警方毒品調查科經深入調查,上周五(22日)採取行動,突擊搜查灣仔、元朗、九龍灣及西環4個地點,並拘捕集團主腦、其女友及一名協助製毒的男子,檢獲逾430萬元犯罪得益及約1.5公斤、市值250萬元可卡因。

被捕梁姓及林姓男子年齡24歲,被捕連姓女子28歲,3人報稱無業,分別涉嫌製毒、販毒、串謀販毒及洗黑錢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相信,集團主腦及其女友沒有正當收入,二人名下一間已註冊的公司亦沒有真正業務,相信他們一直以販毒得益維生。

警方於灣仔謝斐道一單位拘捕集團主腦及其女友,檢獲200萬元現金及價值100萬元的手表及手袋。警方相信,二人居於上址約一年半。

人員另於九龍灣臨興街一工廈單位外截查一名男子,於其身上檢獲350克霹靂可卡因,以及在其租用的單位內檢獲500克未加工可卡因及220克霹靂可卡因、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警方相信,該名男子為掙快錢而受聘於販毒集團,協助製毒及包裝毒品。

警方昨晚(23日)搜查元朗一車房,發現一輛以集團主腦旗下空殼公司登記的保時捷,市值約60萬元,另搜查西環山道一個屬於同一集團的迷你倉,檢獲約500克可卡因。

警方相信,行動成功瓦解該製毒及販毒集團。

相關字詞﹕販毒 製毒 洗黑錢 毒品調查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