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商經局與6國際商會及青協推200個年輕人實習職位 (14:12)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與香港6個國際商會和香港青年協會合作,分別推出「未來國際人才計劃」(FIT)及「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培訓計劃」(TOP)兩個實習計劃,為年輕人在創意產業和電訊業等行業創造約200個全職初級職位。實習生招聘工作將於今年第一季度展開,政府稍後公布詳情。

6個商會分別是香港英商會、香港加拿大商會、香港法國工商總會、香港德國商會、香港日本人商工會議所和香港瑞典商會。6個商會將協助招募其公司會員,通過FIT為年輕人提供超過100個創意產業實習或工作機會;TOP為年輕人提供約100個由各電訊相關公司提供的實習機會,包括軟件程式編寫員、助理工程師,以及銷售和市場推廣培訓實習生。

政府將通過「防疫抗疫基金」向上述實習計劃提供每月薪酬資助,每名沒有工作經驗的新畢業生或準畢業生的資助額為5610元,而擁有不超過5年工作經驗的人資助額為1萬元,以12個月為上限。

其他報道:警搗違例營業餐飲處所派對房間 拘17人票控38人

其他報道:大掃除|職安局提醒大掃除兩大高危位:抹窗勿倚窗清潔 「擒高擒低」勿用摺櫈

相關字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國際商會 香港青年協會 防疫抗疫基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