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稱逾10內地親友被公安問話 發聲明斷絕關係 (22:11)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今日(23日)在facebook稱,過去幾日身處內地的親朋戚友被中國公安上門問話,意圖得知關於他的事情。他在facebook聲明,與中國的親戚及朋友斷絕一切關係,他未來及過去的言行與親友絕無關係。

王逸戰接受查詢時表示,家人轉告近日至少有10名在內地的小學同學、親戚被自稱公安的人上門問話。王逸戰說與各人已多年無聯絡,自稱公安的人只是想知道他的事,無向其親友作出威脅,而他為免影響,故與內地的親友斷絕關係。

他又透露,他最近在香港不斷被身分不明的人跟蹤。

其他報道:許智峯流亡|港擬引渡兩丹麥國會議員 當地議員聯署支持「受中共針對的同事」

其他報道:加士居道天橋私家車起火 司機及時逃生

其他報道:涉破壞商舖隔逾年被控暴動 兼職女社工發燒留院缺席聆訊

相關字詞﹕王逸戰 賢學思政 中國公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